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夏雨袁泉被曝登记结婚 十年恋情好事将近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21: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夏雨亮相回应结婚传闻 “我被关注怕了”
·视频:文章马伊琍大秀恩爱 夏雨低调避谈感情事
·视频:左小青新戏被迫吃药 夏雨称玩玻璃球无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已经相恋十数年的袁泉和夏雨被网友爆出在北京的某婚姻登记处领取结婚证。不过,夏雨的经纪人并没有证实此事,截至记者发稿时,夏雨电话仍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据悉,昨日一位网友爆料:“今天在民政局看见袁泉和夏雨领证啦!我还有他们领证的收据!

  袁泉真是瘦。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也去领证,早上去排队,前门就一男的,我还说怎么就一男的啊,轮到那男的时,一女的坐下了,我一看,怎么那么像袁泉啊,我再一看桌子上的证件,就是袁泉。我还想夏雨呢,结果夏雨就出现了,坐我前面。”之前就有消息说,袁泉打算9月放假是准备与夏雨在日本旅行结婚,看来不是捕风捉影。昨日记者联系到的夏雨经纪人嘉莹也表示,不太清楚两人的婚事安排,是否近期结婚要去问当事人才会知道。而袁泉的经纪人则一直没有接听电话。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