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连杰跳进《海洋天堂》 桂纶镁不怕扮丑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22:1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连杰弃武从文诠释父爱 文章合作压力大
·视频:李连杰便装抵台北赈灾 刘德华现身受追捧
·视频:李连杰谈新片《敢死队》 白发造型抢眼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功夫之王”李连杰这一年来,除了参演《建国大业》之外,一直没有什么电影作品送上。不过终于传来好消息,李连杰将和桂纶镁,文章等明星一起加盟新片《海洋天堂》。那么为什么李连杰会对这部影片情有独钟呢?由于剧情现在处于高度保密当中,我们只了解到影片《海洋天堂》讲述了一个父子情深的故事。片中所体现的关于爱的主题,让近年来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李连杰很有共鸣。

  作为影片的女主角,桂纶镁这次扮演的是一位杂技团的小丑演员,因为在海洋馆表演,所以结识了李连杰和文章父子二人,对于这位影片中唯一的年轻女主角。现场她说自己见导演的当天,就已经立刻开始练习一些杂技表演,好像练习抛球等,现在还不是很纯熟,不过希望电影开拍的时候能够比较熟练地操作。而另一位女演员陈瑞则表示自己在片中扮演的是一名培育学校的老师。

  除了演员阵容以外,《海洋天堂》的幕后也颇具阵容,有“亚洲第一摄影师”称号的杜可风将亲自为影片掌镜,此外美术设计则是曾获奥斯卡奖提名美术设计奚仲文。

  开机发布会后,影片将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拍摄两个月,预计将在明年春天上映。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