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朱丽倩十指紧扣 一牵一望见柔情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12:50 | 作者:搜狐娱乐香港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8月25日晚,办妥女友父亲身后事的刘德华从马来西亚返港。在机场与朱丽倩“十指紧扣”高调现身,以行动正式公开两人24年的恋情。

  当晚机场守候了大批记者,场面混乱,刘德华途中一边提醒媒体小心,一边紧牵朱丽倩的手,呵护备至。

  蜂拥而至的记者对刘德华来说早已寻常,但习惯隐藏在他背后的朱丽倩却不免感到惊慌。回答记者提问时,刘德华的目光不时注视着身边的女友,以此让恋人感到安心。

  朱丽倩全程沉默不语,小鸟依人的靠在刘德华身边,两人同样穿着白上衣,牛仔裤,手腕上带着大串佛珠。到达停车场收费处时,有记者撞翻一位旅客的行李箱,那名旅客正是前立法会议员周梁淑仪,刘德华终于忍不住不满,当即上前指责。

  在助理的护送下,两人乘车离开,这段长达24年的地下爱情,终于绽放在阳光下。 搜狐娱乐香港站 采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