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卡梅隆新片《阿凡达》 3D技术成最大看点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00:1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3D新片《阿凡达》,推出了第一支预告片,观众可以提前感受这部鸿篇巨制的魅力。

  《阿凡达》预告片的发布规模可谓盛况空前,21号这一天也被命名为“化身日”。网络率先发布了两分钟的预告片先行版,接着,全美102家影院,全球58个国家的342家影院,相继放映了15分钟的超长预告片。此时,与电影《阿凡达》相关的人偶玩具等也开始在全球进行销售。詹姆斯·卡梅隆本人就是3D电影的支持者,他曾预言3D电影将引领电影业的新时代,并鼓励电影院尽快升级放映设备,以满足越来越多3D电影的上映需求。《阿凡达》讲述了发生在“潘多拉”星球上种种奇幻故事,炫目的特技和3D技术是本片最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