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朱丽倩十指紧扣 24年恋情终破禁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12:58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刘德华打破24年的禁忌,终于把他“背后的女人”朱丽倩紧紧拖在身边,同样的白色衫、牛仔裤,以十指紧扣、步伐一致来证明两人的同心,华仔终于肯让朱丽倩名正言顺成为他的女人,相信很多女人都会替朱丽倩感动,她终于等到走在华仔身伴的一天。
  刘德华在吉隆坡这一星期,从秘密赶赴当地见“岳父”朱金城最后一面,到出殡当天出动伞阵来挡过百传媒,被骂为大马不能见光的女婿,但峰回路转的是,华仔在“岳父”头七之日却现身拜祭,以证“女婿”身分,昨日又明知大马机场有记者守候,他都拖朱丽倩在人流甚众的机场,一起步入贵宾室等候上机,直至见到记者蜂拥上前拍照,两人才松开手,朱丽倩随即低下头,两位助手即醒目地摄在他们中间。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