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酒井法子再遣东京地检 高相佑一拘留延期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5日22:0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艺人吸毒事件频繁 酒井法子跌入人生谷底
·视频:酒井法子逃亡路线曝光 律师友人帮忙潜逃
·视频:酒井法子毛发检测出毒品成分 将延长拘留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日本媒体报道,昨天(8月24日)因藏毒被捕的酒井法子因吸毒嫌疑被再次送往东京地检,据相关搜查人员称:“她已经供述曾在自己公寓中吸毒。”而她丈夫高相佑一的拘留期也将延期至下个月2日。

  据搜查人员透露,酒井法子供述说:“丈夫劝我吸毒,我吸了之后感觉心情很好,很兴奋,工作的疲惫也一扫而空。”警方在酒井法子的公寓中搜出吸毒用具,根据高相佑一供述称他们夫妻多次一起吸毒,警方怀疑他们毒瘾很深,正在对此进行调查。另外,当天东京地检宣布高相佑一的拘留期延长至9月2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