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杰克逊死因真相曝光 警方确定天王被谋杀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5日09:42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洛杉矶验尸官裁定迈克尔-杰克逊的死是谋杀案。一名执法官员说,死因已确定为杰克逊去世当天摄入的致命药物组合。法医检验发现在他的身体里还有另外两种镇静剂。周一披露的一份搜查令中显示,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纳德-穆雷告诉警方,他在杰克逊死去的当天(6月25日)给其注射了几种药物,其中包括25毫克的异丙酚。口供显示穆雷从没订购或购买异丙酚,他是在杰克逊家中找到了8瓶异丙酚。这个发现让穆雷医生受到谋杀刑事指控,洛杉矶警方此前也一直在调查穆雷医生过失杀人的可能性。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