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MJ私人医生自杰克逊去世后首度发表声明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9日09:30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凶杀案的最大嫌疑人,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终于打破了长期保持的沉默。他在感谢支持者的同时,表示有信心克服严酷考验。莫里医生通过网络视频表达了自己的心声:“请不要担心,只要有上帝在我心中,有你们在我身旁,我就会没事。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我讲的都是真相,并且我相信真相会战胜谎言。上帝保佑你们,感谢你们。”在格林纳达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度过青年时代的康拉德-莫里视频中带着明显的加勒比海口音,他告诉自己的支持者,由于之前发生的事情,他已经“害怕回电话和使用电邮”。他说:“因此,我录了这段视频,好告诉你们我已经收到了你们发来的消息。我没办法亲自感谢你们,你们知道这不是我通常的做法。你们发来的信息给了我力量和勇气,让我继续走下午,那对我意味着全世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