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乡村爱情3》热闹开机 本山巧舌应媒体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7日19: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莫名"代言"医疗广告 赵本山梁静茹遭侵权
·视频:《不差钱》变山寨广告 赵本山索赔310万
·视频:《乡村爱情3》开机赵本山否认宋丹丹加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乡村爱情3》在开原开机,赵本山携众爱徒亮相。被问到春晚是否还会继续和爱徒小沈阳合作的话题,赵本山言谈之间透露,如果有合适的作品,不排除小沈阳单独闯春晚,他则另选搭档。昨日,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向记者证实:“肯定是往春晚方面去准备、去努力,打算让小沈阳单独出一个节目。”

  从本月15日起,2010年央视春晚总导演评审工作正式开始。2009年春晚总导演郎昆任评委,来自央视文艺中心的马东、夏雨、金越、李国红、屠茵、王宪生、李宇红七人分六组进行竞标角逐。其中,曾执导三届春晚的金越成为此次竞标的最大热门。尽管总导演还没有确定,但“小品王”赵本山昨天在《乡村爱情3》的开机发布会上称不排除小沈阳明年还会上春晚。

  提到明年是否还上春晚的话题,赵本山也不回避:“春晚是特殊的舞台,要想短时间内拿出一个精品的东西谁都会觉得困难。可是再难也得拿出好作品!”对于是否还会继续和爱徒小沈阳合作,赵本山表示现在都还定不了,但他言谈之间透露,如果有合适的作品,不排除小沈阳离开他的“羽翼”单独闯春晚,而他则另选搭档亮相。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他说:“赵本山是这么说的,我们也肯定是往春晚方面去准备、去努力,打算让小沈阳单独出一个节目,但到底他能不能上,也不是我们说了算的,还要看春晚领导们的意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