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轮海为演唱会签票 号召众歌迷捐款赈灾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7日19: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飞轮海大做广播操献世博 谈环保头头是道
·视频:飞轮海为公益顶烈日起跑 称演唱会压力大
·视频:群星演唱会座无虚席 飞轮海力压蔡依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偶像天团飞轮海,为即将于10月底在台北小巨蛋登场“想入飞飞”台北场演唱会,现身信义威秀中庭举办签票会。身为台版花美男的四人,合体魅力吸众多海内外粉丝到来,现场堪称万国联军,台湾、日本、韩国、香港、内地、星马、泰国…等地的歌迷不远千里远道而来一睹偶像风采,热情粉丝不畏正午大太阳,热情挤爆信义威秀广场。

  上周来袭的莫拉克台风,所带来的丰沛雨量重创南台湾;飞轮海除第一时间捐款及参与赈灾节目外,也各自再自掏腰包购买数十箱民生用品并与华研音乐一起在官网及各自部落格募集爱心,呼吁歌迷共同参与。

  飞轮海“想入飞飞”台北场演唱会将于10月24、25日在小巨蛋登场演出,签票会场,演唱会主办单位-亚成传播负责人杨帆也当场表示捐出演唱会票房收入100万。而大家好奇的台北场演唱会内容,飞轮海表示绝对会符合“想入飞飞”这演唱会名称,以不同的方式飞行和观众朋友做最近距离的接触。演唱会上将史无前例动用多达12组升降机关,堪称小巨蛋有史以来最多机关的一场演唱会,对此辰亦儒说:“这是一场机关重重的演出,到时真的要好好想想该怎么记住这些位置。”汪东城接着表示:“台北场在服装、机关、飞跃方式上一定会跟之前的不同,大家敬请期待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