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姜昆畅谈艺术之路①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5日23: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姜昆畅谈艺术之路①
·视频:《津夜嘉年华》 姜昆畅谈艺术之路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著名表演艺术家姜昆可是个大忙人,刚刚在天津做了相声大赛评委、出席了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又和搭档戴志诚来到了天津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我从出道以来就受到天津观众的大力支持,所以天津观众希望我来我肯定要来,也正好借《津夜嘉年华》这个节目和大家见面,回报观众!”

  现在的姜昆不仅是个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还是个环保爱好者,更是个网迷,他把从网上搜集到的最新笑话集锦编成了相声,和搭档戴志诚在《津夜嘉年华》的舞台上合说了一段《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