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连杰便装抵台北赈灾 刘德华现身受追捧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5日19:4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赈灾晚会黄金六小时 艺人接力募款近五亿
·视频:百位艺人聚赈灾晚会 李连杰呼吁关爱家人
·视频:刘德华黎明赴台筹款 百位明星齐聚献爱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8月14日下午三点左右,天王刘德华抵达台北,大批粉丝在机场守候,出登机口的时候,华仔带著口罩,依然热情的跟粉丝们打招呼。华仔表示,8号了解到灾情后,立马跟经纪人商量过来台北,希望能为赈灾做任何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出机场后,华仔并未多做停留,立即赶赴“把爱传出去―88赈灾募款晚会”的现场,为赈灾义演做准备。

  一身便服的李连杰,刚下飞机就已经是气喘吁吁,积极赶赴赈灾义演的准备现场。面对媒体,李连杰直言自己来晚了。慈善事业做的时间长了,加上信佛,李连杰对于灾难的感受相比其他人冷静很多,不过言语间亦能看出坚忍和关怀。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