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赈灾晚会黄金六小时 艺人接力募款近五亿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5日17:10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达六个多小时的募款,即将告一段落,而在接近募款尾声的时刻,多位赶场参加志工行列的艺人,也依序步出会场。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参加过多场赈灾活动的国际巨星李连杰,也对这次灾后救援的实时性,做出了批评。

  在这次参予的艺人,还有另外阿B锺镇涛,对于灾后重建,他准备呼朋引伴,作慈善募款。而身为主持人的张菲,在这次晚会,其实更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因为他的经验,着实重要。

  说到捐款金额,拥有高知名度的SHE,也因为捐款金额的多寡,遭受到网友抨击。艺人接力募款,不遗余力,从团体到个人,从这次的活动,可以看到大家完全没有私心。

  另外相较男艺人的坚强,女艺人侯佩岑则是一想到困苦的灾民,马上眼眶泛红。募款金额达到将近五亿,一点一滴都是热心人的血汗,期望爱心无国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