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百位艺人聚赈灾晚会 李连杰呼吁关爱家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5日02:59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多位艺人齐聚电视台,为的就是帮忙因为风灾而受难的人民,不管是吴克群还是团体五五六六都现身活动会场。另外F4中的吴健豪也爱心不落人后,独自出席。放下手边工作,偶像艺人呼吁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现在他们求的是,希望借着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发挥爱心。

  除了台湾艺人,这次靠着爱心的号招,还有许多远道而来的爱心艺人。最后现身的李连杰,这次来台不只捐款,还准备深入灾区,亲身加入救援的行列。众星云集,不分彼此,求的是灾后的重建之路,能走的更顺利。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