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冰冰揭秘“裸”戏 苏有朋“娘”得特别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07:51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首部谍战巨制《风声》自开拍以来便因为其神秘的剧情和一再曝光的残酷刑具而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在不久前发布的这款预告片中,快速闪过了一个李冰冰在受刑中被拔掉衣服的镜头。于是关于李冰冰在《风声》中有“裸”戏的消息不胫而走。在昨天《风声》搜狐官网的启动发布会上,李冰冰对此的回应有些吊人胃口。

  苏有朋在《风声》中扮演昆曲名伶出身的军官白小年,在剧中不仅要演唱昆曲,还要在举手投足中表现出特别的气质。经过了艰难的思想挣扎,苏有朋才接演了这个有些特殊的人物,却不想因此而得到了剧组的肯定。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