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声》搜狐官网启动 苏有朋张涵予盛赞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07:46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首部谍战巨制《风声》的搜狐官网昨日正式启动。上影集团副总汪天云、华谊老总王中磊、天津卫视频道总监孔令泉、以及剧中主演张涵予、李冰冰、苏有朋等在内的嘉宾出席了今日的启动仪式。发布会上,三位演员分别为大家揭秘了影片中使用到的残酷刑具,虽然都已经成为了过去时,但回忆起来还是让几位演员不寒而栗。

  发布会最后,各位嘉宾和搜狐公司广电媒体合作事业部新媒体版权商务部总监徐煜华一起用特制的钥匙启动了《风声》的官网,精致、独特的设计让几位演员大为赞叹。

  据悉,影片将于十月一日全国上映,中国首部谍战大片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