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叶问2》开机 甄子丹大幅加薪冲击金像奖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2日19:0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赞梁朝伟演技 熊黛林甘当“花瓶”
·视频:铁象奖颁奖 甄子丹“批评”某些人没眼光
·视频:王学圻揭秘《围城》李宇春努力甄子丹谦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熊黛林和甄子丹主演的新片《叶问2》前日于佛山举行开镜礼,吸引数百人围观场面混乱。透露于新片将扮演孕妇的熊黛林,对绯闻男友郭富城日前与舒淇拍摄吊威吔英雄救美戏分表示没过问,还谓不知剧情更好,待看电影时才有惊喜,她更大赞舒淇是位有气质、有个性的女人。

  《叶问2》前日于佛山举行开镜礼,一众演员更与老板黄百鸣、叶问之子叶准等到叶问堂前上香拜祭,吸引到数百人围观及上前拍照,众演员移施至发布会场地时被途人和Fans重重包围,场面混乱。而在发布会上,又逐一介绍新加入的演员如黄晓明、释小龙及饰演少年李小龙的10岁小朋友蒋岱言等亮相,三人即场向戏中师傅甄子丹敬茶,黄晓明更准备了“一代宗师”图章送给甄子丹,还谓准备学咏春及预了在片中挨打。而叶问之子叶准谓《叶》片开拍续集,除望创更高票房,亦望带起另一咏春热潮,“多人拍咏春、多人拍叶问,对咏春有好处,无论谁拍都会支持。”黄百鸣则表示《叶》片投资1亿元人民币,预计2010年上映。导演叶伟信谓会在上海拍摄,并会搭建50年代的香港景观布景,日内会开工拍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