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疑似酒井法子夜店狂野DJ 扭身甩头狂High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1日09:26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日新闻”消息,2000年,有人曾目睹酒井法子吸毒后在酒吧大跳热舞;2004年,在岐阜县一家就把,她再一次被人发现醉酒狂欢。更夸张的是,演艺圈还盛传,酒井法子曾经在六本木一家酒吧放浪形骸,甚至脱衣跳舞。

  该段短片的拍摄时间和地点不明,片中一开始可见应该是酒井的女子坐在DJ位置上,在昏暗的灯光中,随着强劲的拍子使劲摇头,舞池上的人们都在热舞。中段可以清晰见到她正在混音,神情非常投入。

  日语新闻网站Searchina表示,短片中的酒井法子似乎处于忘我的状态,又指有关片段在出现的短短一天内,就已经有30万人次点阅。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