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昔日玉女恐成“毒女” 酒井法子畏罪潜逃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8日21: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酒井法子行踪疑似现身 日本警方全力搜寻
·视频:酒井法子公公发布道歉声明 只字未提儿媳
·视频:酒井法子涉嫌藏毒被通缉 十岁儿子已找到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日本媒体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日本警方宣布在酒井法子家中搜到的吸食毒品器具上检验到酒井法子的DNA。而另一方面,酒井法子的弟弟也被曝光曾在7月被福冈警方逮捕,而且被证实是黑帮份子。

  日前,东京都警视厅公布了酒井法子事件的最新进展,他们表示调查员从酒井法子家中没收的吸食兴奋剂的器具上,检验出了酒井法子的DNA。酒井法子在丈夫被捕后随即失踪,警视厅经调查后确认,当日早晨酒井除了在东京新宿的量贩店购买了衣物以外,还从ATM机取出了部分现金。据此警视厅怀疑她潜逃,称一旦找到会立刻将其逮捕。

  另据警方相关搜查人员透露,酒井法子的弟弟酒井健是福冈市早良区黑社会组织山口组的成员。六月末他在开车时接受警方调查,因为态度奇怪,警方对他进行尿检,查出吸毒。7月17日警方将其逮捕,7月28日福冈地方法院对他进行起诉,目前他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不过当地警方认为这起案件与酒井法子事件关联不大。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