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舒淇出任“金马”大使 颁奖典礼现场飙歌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1日18: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舒淇《全城戒备》秀拳脚 郭富城甘当绿叶
·视频:郭富城舒淇拍片街头狂奔 阔别十年再结缘
·视频:冯德伦称与舒淇是老友 恳请媒体不要逼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今年金马奖请来影后舒淇担任电影大使帮忙代言,她昨天现身代言,小露酥胸的装扮和完美身材抹煞不少底片,大方谈起打算在金马奖典礼上高歌一曲,还打算把导演侯孝贤拖下水合唱。不过,当媒体问到前阵子的绯闻男主角冯德伦时,她则是装做没听到。

  本届金马奖请来影后舒淇担任大使,她一现身就是小露酥胸、展现完美身材,镁光灯立刻闪个不停,谋杀一大堆相机底片。不过,当媒体一问到感情问题,她就立刻使出装傻功力,表示只谈金马奖,其他问题“私下再说”。

  能够担任金马大使,舒淇准备在颁奖当天表演,打算和导演侯孝贤高歌一曲《生命的太阳》,让侯导连忙拒绝,直说自己飙高音飙不过她。今年的金马奖将在台北县豋场,曾经两度获奖的她从小就是在台北县长大,这一次回到家乡帮忙代言,她也希望能有机会拍更多台湾电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