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型男造型法则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1日15: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型男造型法则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型男造型法则②
·视频:《美丽俏佳人》 型男造型法则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今天节目一开场,小P老师和戴军就拉着自己的箱子走上来了,原来是他们要来个型男大PK,在节目中争着展示自己最爱的服饰。戴军的私家大牌珍藏品、小P老师的新书“打书服”,全在箱子里哦!小P老师还将告诉男生们平价的服饰怎样搭配出很好的效果。除了服饰,保养对型男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男士健康》的专家将和小P老师、戴军一起跟大家分享最新的男士保养品和使用心得,所以,今天的《美丽俏佳人》,型男们可要注意了,绝对不能错过啊!晚20:00,就在旅游卫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