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影《恋爱吧》开机 袁泉偏偏要吃回头草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18: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接触》 袁泉王洛勇再说影片中方言
·视频:《简爱》带妆彩排出失误 袁泉假头套松脱
·视频:袁泉化身为白马公主 与陈坤提前享受婚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根据畅销小说《和前妻谈恋爱》改编的都市爱情喜剧《恋爱吧》昨天在北京开机,曾监制过《疯狂的石头》的制片人余伟国携导演李公乐、主演陈坤、袁泉、陆毅亮相,三位俊男靓女将在片中演绎一段另类三角恋。

  前妻袁泉:跟陈坤散了伙跟陆毅来了电

  剧中陈坤、袁泉扮演一对散了伙的年轻夫妻,离婚了生活却还是搅在一起。好不容易陆毅走进她的视野,却发现感情并非如她想象的那般简单。

  近年来,袁泉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此番重返大银幕,她直言是因为很期待与陈坤和陆毅的合作,“和陈坤一起拍摄过几支广告,我们还是比较有默契的。而陆毅呢,一直在看他的作品,终于有机会一起拍电影,比较期待他演的老实男人,他看上去是能给人安全感的那类人”。

  前夫陈坤:身边已有新欢心中不舍前妻

  剧中陈坤扮演的这位前夫已有新欢,但还是很关心前妻的寂寞生活,于是将自己的好友、摄影师陆毅介绍给前妻,让两人交往。但当前妻和好友的感情逐渐升温以后,他才发现原来自己心里最放不下的还是前妻。

  从剧情看,《恋爱吧》是个不折不扣的偶像片。但三位主演都已过而立之年,还能演偶像剧吗?记者的质疑令陈坤明显不快,随即反讽记者“很幽默”,“我在《恋爱吧》里演的角色也很幽默,但我本人不是这种气质,所以可以多跟这位记者学习学习”。

  今年在戛纳宣传《花木兰》时,陈坤被拍到和赵薇手牵手逛街,两位老同学被认定已升级为情侣。日前又有爆料称,赵薇已秘密结婚,为此还打算暂时退出娱乐圈。昨日谈到绯闻女友,陈坤没有急于否认,只是很淡定地说:“我只知道袁泉恋爱了,陆毅结婚了,其他人的不知道。我和赵薇确实常常聊天,但说了什么,没必要和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