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宗宪侯佩岑携手造访 本山师徒联袂演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09:19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了迎接台湾著名主持人吴宗宪、侯佩岑一行的造访,赵本山携一众徒弟们早早做好了准备。小沈阳等人更是专程从北京赶回了沈阳。

    虽然由于天气状况航班有所延误,但一出机场便见到了热情的迎接队伍,吴宗宪、侯佩岑都显得很是兴奋,尤其第一次来到沈阳的侯佩岑,对接下来的行程充满了期待。

    如往常一样,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一到下午六点半便锣鼓欢天,精彩的高跷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而当天由于赵本山、小沈阳等深受大家喜爱的艺人都回到了大舞台,现场更是里三层外三层、热闹非凡。

    随后,演员黄志忠、张恒以及从机场赶来的吴宗宪、侯佩岑等人,都陆续来到了大舞台。晚上七点半,演出正式开始。尤为难得的是,赵本山和小沈阳师徒都纷纷登台带来了自己的拿手好戏。

    看完演出的吴宗宪、侯佩岑都表示极为惊叹,对赵本山、小沈阳等二人转演员的表演都赞不绝口。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