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星夜话》 陆海空三军将领聚五星台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15:4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五星夜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陆海空三军将领聚五星台①
·视频:《五星夜话》 陆海空三军拉歌“决高下”
·视频:《五星夜话》 陆海空三军将领聚五星台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蔡国庆—他带着明星光环走进军营;吕继宏—他从黄土高坡来到沿海边防;佟铁鑫—他从普通士兵奋斗成为军中将领……在7月23日晚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栏目组力邀陆海空三军将领聚首五星台,为观众送上八一特别节目——军歌嘹亮。

  作为陆海空三军的文艺代表,蔡国庆、吕继宏和佟铁鑫都是伴着军歌走上舞台,与到场的海陆空及武警的官兵挥手致敬。由于三位嘉宾私下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几位坐到《五星夜话》的舞台上便互相调侃起来,为"陆海空"三军的称谓顺序“争执”起来。

  拉歌是军营文化生活当中最独特的一种方式,主持人春妮灵机一动让他们用拉歌的方式“一决高下”,最终还是蔡国庆的方阵更胜一筹。比起当了十七年兵的蔡国庆和二十年的吕继宏,入伍三十二年的佟铁鑫比正师级的其他两位还高出一级,几个人肩上的星加起来恰好是五颗,蔡国庆便笑称他们三人加起来算是“五星上将”,正好和栏目的《五星夜话》相匹配。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