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温碧霞从艺27年秘辛 丈夫的宽容令我感动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16:47 | 作者:编导/小戈 剪辑/曹昂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①少时缺乏家庭的爱 希望家人教我如何做人
·②15岁逛街被星探发现 签约时妈妈哭了
·③乱拍片经历事业最低潮 演员为什么要应酬
·④回首往昔谈叶玉卿 女人总是要有个结束的
·⑤先生像大海 圈子里的八卦传闻他从来不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温碧霞,原名温碧玉,在家中排行老幺,上边有7个哥哥姐姐。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温碧霞说她既不漂亮也不乖巧……

   少女时代的温碧霞,梦想当老师、或者做飞行员。直到15岁那年,站在街边被星探发现,正式介绍她进入演艺圈……

   签约之后,温碧霞拍了10年电影,但真正让她声名鹊起的,是92年TVB的电视剧《火玫瑰》。她塑造的女主角欧阳海潮,命运坎坷性格鲜明。随着《火玫瑰》红遍大江南北,温碧霞的大波浪长发、鲜红耀眼的桃心形嘴唇、水晶耳环,都成为诸多少女效仿的对象,她们甚至拿着《火玫瑰》的贴画,去发廊指明要剪“海潮头”。在香港,此剧也创下40点的高收视,“欧阳海潮”成为街谈巷议的焦点,一时间无人不识温碧霞……

   虽然是电视剧让她红遍东南亚,拍电影出道的温碧霞却直率地说——自己喜欢电影多过电视剧,因为电影是一种艺术……

   2000年,温碧霞嫁给了香港富豪何祖光,她用“大海”来形容先生对自己的包容……

   从82年第一部电影《靓妹仔》至今,温碧霞拍了36部电影、14部电视剧,却一直未能获得专业奖项的青睐,心里多少是有些怨念的……

   出道27年,与她同期的女艺人大多结婚生子淡出娱乐圈,温碧霞却从来没有说过“隐退”这个词。美丽一时很容易,美足27年,仅仅依靠女人爱美的天性是做不到的。这是一个对事业仍有企图心的女人——时至今日仍为了摆脱过去形象而不惜剪去长发;你看她每每现身势必造型抢眼、妆面精致,上通告绝不会让同一件衣服出现两次,镜头前后都将容貌和身材保持在最佳状态,仅这种敬业的精神,就足以成为后辈的榜样。

(责任编辑:kapo)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