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星夜话》 北京人艺大师与龙套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15: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五星夜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五星夜话》 北京人艺大师与龙套①
·视频:《五星夜话》 北京人艺大师与龙套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五星夜话》】他们闪耀在同一座舞台,五十七载,经典传承,星光璀璨。在7月16日(周四)晚北 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金雅琴、梁秉堃两位老艺术家将向观众展示人艺的

  “龙套”如何在舞台上展现大腕级的表演,讲述北京人艺的舞台众生相,而老舍赠 于是之的条幅也在三十年后首度曝光。

  人艺有众多以擅长演小角色而著称于世的“龙套大师”。曾在2005年东京电影 节摘得影后桂冠的金雅琴可谓愈老愈红,当年在人艺她却被誉为“三姑六婆专业户”,很多配角都被她塑造得出神入化,在节目现场,金雅琴笑揭当年参演《骆驼祥 子》时,如何从虎妞变成“跳大神”的背后故事。

  1992年《茶馆》告别演出也是于是之的告别演出,观众的热情让已经演了上百 场《茶馆》的他多了几分紧张,关键时刻还出现了罕见的忘词。在谢幕的时候他连称自己没有演好,在给观众签名时,由于身体不适甚至签到忘记怎样写自己的名字 ……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