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光荣绽放》 姜育恒再回首与往事干杯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14: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光荣绽放》 姜育恒再回首与往事干杯①
·视频:《光荣绽放》 姜育恒再回首与往事干杯②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光荣绽放》】他出道二十五年,一杯红酒,一声忧愁,既无绚烂之彩也无澎湃之音,他用激情演绎辉煌与失意,他用生命穿越着沧海沉浮,让我们用《驿动的心》与姜育恒《再回首》。

  田歌介绍姜育恒说他身上既有山东煎饼卷大葱的直爽劲儿又用韩国泡菜的辛辣味儿,还有台湾槟榔的苦涩味儿,田歌为什么这样介绍他?山东、韩国和台湾究竟与他有着哪些千丝万缕的联系?让我们一起与姜育恒“再回首”去寻找他人生的轨迹,感悟岁月的沧桑。

  姜育恒“再回首”童年往事——姜育恒祖籍山东荣城,会说一口流利的胶东话,而他的童年却是在韩国的度过的。回忆起童年往事姜育恒不仅感慨万千,在那里他收获了宝贵的人生经历,你也许无法想象他曾经卖过菜、擦过皮鞋、卖过雨伞、在橱窗里擀过饺子皮。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经历,这些童年往事会在他心中埋下一颗什么样的种子?让我们与姜育恒一起分享童年往事。

  姜育恒“再回首”治家良方——在家里姜育恒可谓是新“三好”男人,这“三好”即好女婿、好丈夫、好父亲。姜育恒是如何讨好岳父岳母的?田歌在节目现场为何频频揭露“三好”男人姜育恒在婚姻生活中的种种“劣迹”?姜育恒有哪些育儿经验7月14日《光荣绽放》节目现场姜育恒将与大家一同畅谈。

  姜育恒“再回首”歌唱岁月——姜育恒年过半百,演唱生涯二十五年,当年在人才济济的台湾他为何能崭露头角,如今二十五年过去了,他又为何能够长盛不衰,这中间有着什么样的秘诀?让我们用《驿动的心》与姜育恒一起《再回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