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顺溜”牺牲引争议 导演爆曾拍双结局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14:2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顺溜》上演大结局 悲情收尾引发争议
·视频:央视首播尚未结束 《顺溜》四家卫视开播
·视频:《顺溜》收视创新高 王宝强变身三部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电视剧 《我的兄弟叫顺溜》近日在央视首轮播出结束后,在天津卫视等地方台开始二轮播出。

  顺溜的悲剧结局引发观众质疑,记者昨日也采访了该剧导演和主演,他们表示,悲剧结局才是最完美的。

  《我的兄弟叫顺溜》没有采用大团圆结局,顺溜、三营长、顺溜的姐姐等人物接连死亡,让观众看得有点悲情。导演花箐表示,“顺溜的死亡是最完美的结局,创作初衷就是为了纪念战争中死去的无名英雄,他们的牺牲无人记得。

  而顺溜,就是他们的化身。我只是想让观众记住这个可爱的士兵,他能够在你脑海里回荡,这个很重要,顺溜是被放大的亿万英雄的缩影,历史上可能连名字都没有,但我们却把聚光灯投给他,看他杀敌时的疯狂冷静,看他生活中的倔强单纯,看他青春岁月的懵懂情怀,小人物却是有着大故事的。他死不死并不重要。”

  剧中三营长这个人物一口湖北话,在顺溜的成长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他搞笑的台词引起了很多观众的热议,网友甚至做了“三营长台词精选”。扮演三营长的孙逊表示,“可能观众受《士兵突击》的影响较大,认为《我的兄弟叫顺溜》也应该是大团圆。但这部戏是描写战争年代的,不可能不死人,战争本来就是很残酷的。我们也和导演讨论过这个问题,导演就是想用这些人物的幽默、乐观,战争的残酷、死亡,做一个对比,来感染观众。尽管我也不想让三营长牺牲,但这却是剧情发展的必然。这个故事主要讲的是顺溜从一个孩子成长为一个战士的过程,而三营长则是这个过程中一座重要的桥梁,他的牺牲对顺溜成长为一个真正的战士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尽管三营长的牺牲很令人遗憾,但是他的历史任务完成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