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北京歌迷自发相聚后海 送杰克逊最后一程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08:38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七号晚上九点半,离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还有三个多小时,后海边一家酒吧里,杰克逊的歌迷们开始陆续聚集。与上一次集体悼念相比,这一次在规模和参与人数上都显得小众许多。歌迷们自发从各地相聚在一起,原本打算共同收看葬礼的直播,却因为网络问题迟迟没有成功。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歌迷们的情绪,现场到处都能见到独特的悼念方式。

  晚上十二点,歌迷渐渐坐满了整间酒吧,网络也总算连通,画面虽然有些粗糙,但依旧吸引了现场所有的歌迷的目光。几个小时的直播,大家静静地挤坐在一起,共同向杰克逊做最后的告别。

  尽管相隔万里,但杰克逊的北京歌迷们,依旧守候在大洋的这一端,用自己最真的方式祭奠着这位音乐传奇的最后时刻。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