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美妆品SHOPPING完全手册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6日22: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美妆品SHOPPING完全手册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美妆品SHOPPING完全手册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能够让人展现美美肌肤的夏天来到了,09年的夏天,什么才是“最潮最in”的必买经典产品呢?今天彩妆专家丝祺老师可是拉着行李箱来上节目的!

  打开丝祺老师的箱子,哇!彩妆、护肤一应俱全,控油、补水、粉底,全都是丝祺老师的独家秘籍哦,还有老师的好友,美容达人小满向大家推荐好用的防晒产品,老师也会在现场演示如何使用这些新奇的产品,让它们达到最好的效果。想偷窥丝祺老师的化妆箱,那么绝对不要错过今晚20:00旅游卫视的《美丽俏佳人》节目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