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气喘吁吁》李菁 影片揭示人性阵容强大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01:0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今年没有贺岁档新作的葛优,将携新作《气喘吁吁》转投暑期档。据了解,在这部喜剧当中,葛优将饰演一位大老板,跟其以往的表演方式有所不同。该片于今日启动了搜狐官网,并定于8月21日作为暑期档的收官之作上映。

  今年的暑期档,两部引进大片《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来势汹汹,而紧随其后,《气喘吁吁》将在暑期档收官期上映。在片中,葛优扮演一位在生意、健康、家庭等种种困境中尽力挣扎,时不时会说几句中国口音英语的大老板。而林熙蕾、刘桦、陈柏霖、张秋芳、梁天、李菁、纪连海在片中也有突破以往的表演。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