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20届金曲奖 周杰伦获最佳音乐录影带奖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8日01:3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年的金曲奖自5月公布提名名单后就让人充满期待。因为从前总被忽视的一些小众音乐和新人,占据了提名的大半边天。

    今年入围的六位歌手梁文音、卢广仲、萧闳仁、王若琳、萧敬腾、林宥嘉,每一位都是人气和实力兼备的明日巨星,最佳专辑提名也不再以大牌歌手的专辑为主导,陈珊妮的《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黄立行的《最后只好躺下来》等专辑都显得特立独行。而最佳年度歌曲《甲你揽牢牢》、《下一个天亮》、《100种生活》也大都是一些小众音乐。

    最值得特别关注的部分,那就是号称星光帮大战创作型的最佳新人奖,林宥佳,萧敬腾,王若琳,卢广仲,萧闳仁,梁文音,到底鹿死谁手,请关注搜狐娱乐播报的视频报道。

  独家授权 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