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满文军老婆在押首露面 镜头前后悔流泪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20:1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满文军妻子被批准逮捕 涉嫌容留他人吸毒
·视频:满文军妻子涉嫌供毒 如属实将受牢狱之灾
·视频:满文军涉毒形象受损 "爱心大使"暂被中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据6月25日的《特别关注》节目的消息,李俐在拘留所中表示了悔意,称自己对不起老公,并呼吁广大青少年以自己为戒。据悉,检察机关将对李俐起诉,申请处罚她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管制或者拘役。

  据《特别关注》节目介绍,在李俐40岁生日聚会上,她老公送来了12年来最多的鲜花。但因为毒品,她的生日却演变成了一场悲剧。为此,李俐泪流满面的声称自己对不起丈夫,并表示是自己害了满文军:“现在我知道了,(吸食毒品)再快乐,与我现在人身被限制自由、在拘留所里不能与亲人相见面的这种(痛苦相比),也是不值得的。” 同时,李俐还呼吁广大青少年以自己为例,切勿沾染毒品:“劝告广大青年少年,别跟着我,(我直到)40岁了,才补上人生这一课。要处处提高警惕小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