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光荣绽放》 北京爷们儿丁志诚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15: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光荣绽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光荣绽放》 北京爷们儿丁志诚①
·视频:《光荣绽放》 北京爷们儿丁志诚②
·视频:《光荣绽放》 北京爷们儿丁志诚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光荣绽放》】《光荣绽放》继续推出北京爷们儿系列第二季《北京爷们儿--丁志诚》。作为北京籍演员,“大院子弟”是丁志诚创作的典型形象。从小在地质部大院长大的他爱好广泛,文艺体育样样精通。就是学习不好,考试经常不及格。回忆起自己快乐的童年,丁志诚对女儿的教育就极为“人性化”。考试及格就行,希望女儿也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在丁志诚的创作履历上,小时候的爱好与他创作的人物都有紧密的结合。从小学习小提琴,使他成为人艺舞台上真正拉着琴表演的话剧演员。虽然那只是人艺演员班的毕业表演,却也绽放了他综合的艺术魅力。

  从小喜欢摄影,到现在都有人到照相馆里要找摄影师"果青"拍照。节目的现场我们准备了一组我们栏目组的"生活照"让丁志诚来点评。田歌导演拍摄的"红花"遭到丁老师的严厉"表扬"。丁老师是这样来评点的:"也许这位摄影师就是追求后现代的手法……"最后,一组杂乱无章的照片经过丁老师的串联和总结再现了《光荣绽放》秋后出游的快乐生活场景。

  丁老师的魅力不仅表现为化"杂乱"为快乐,更表现为扎实的台词功底。众所周之,丁老师有点"缺陷",生活中表达有点"障碍"。可是一上舞台,语言表达就可以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