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东方卫视新改版 每天七档大型综艺节目收视翻番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09:04 | 作者:霍燕妮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天新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柯有伦
  新报讯东方卫视18日起进行了全新改版,坚持“新闻立台、综艺兴台、影视强台”的宗旨,从周一到周日,每天七档大型综艺节目让观众大呼过瘾。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改版效应已经显现。6月18日到22日,东方卫视黄金时段收视率一直保持在全国前列,全天收视率也较改版前有了大幅度提升。

  作为“综艺兴台”的急先锋,《风从东方来—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开播盛典》、《笑林大会之师父来了》两台节目率先开锣,均收视佳绩,位居同时段全国收视前三。将来,东方卫视还准备了《加油!东方天使》、《明星学院》、《天裁爱美丽》、《民歌大会》、《闪电星感动》、《全家都来赛》等强档综艺节目,包括《网球王子2》、《珠光宝气》、《溏心风暴2之花好月圆》等众多独播大剧献给观众。

  改版以来,东方卫视黄金档的收视率基本上翻了一番,一直位居全国前列。以由赵忠祥、王冠、嘉宾吴宗宪联袂主持的《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为例,上周六播出的首期收视率就爆棚,据央视索福瑞统计,在上海地区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5.0,全国26个城市平均收视率达到0.9,同时段位居全国第二名。这一收视也刷新了近几届《舞林大会》首期节目的收视记录。

  柯有伦要向周杰伦学做导演

  《天裁爱美丽》首期节目今晚亮相东方卫视


  昨天,柯有伦、爱戴、许慧欣、吴辰君加盟东方卫视大型时尚综艺节目《天裁爱美丽》,成为第二期节目的嘉宾。除了谈到各自对“时尚”的理解外,立志做导演的柯有伦还表示,要像周杰伦一样,慎重地为自己的影片选角,而且大赞侯佩岑身材好、EQ高,是自己心目中的“天使”。

  热爱音乐的柯有伦三句话不离本行,对“时尚”的定义除了“前卫”之外便是与音乐的搭配程度:“与我的音乐相配的才是时尚的。”柯有伦连说今天的设计师“很厉害”,自己看到衣服后有很大的“惊喜”。

  谈到音乐,柯有伦坦言周杰伦就是自己的目标:“我从不会音乐到发唱片,再到陪周杰伦做第一张专辑,就是因为他,我爱上了音乐,在这个过程中他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只要他继续做音乐,我就会不断向他学习。”周杰伦跟柯有伦的关系很是亲密,不仅是音乐,其他方面柯有伦也受他影响颇深,谈到自己的导演梦想,柯有伦也表示要向周杰伦学习:“我选女主角也要向周杰伦学习,他选角很慎重。”

  音乐道路上很是勤奋的柯有伦在发布新专辑《OneDay》之后,又即将在年底推出单曲,说到风格柯有伦卖起了关子:“曲风暂时还不便透露。”谈到是否会跟周杰伦合作时,柯有伦表示两个人会在明年合作:“今年他很忙,电影还没拍完,巡回演唱会也在继续。”

  据悉,《天裁爱美丽》首期节目将于今晚(24日)21:15播出。

编辑: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