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上影节第七日 新人都爱电影节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10:32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6月19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七日举行了他的首场颁奖典礼——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而当天的主要活动也是围绕这一主题展开的,颁奖典礼前,也就是当天下午。主办方特意举办了一场名为“立场与市场:年轻力量向左走,向右走—亚洲新人奖特别呈现专场”的电影圆桌论坛。谈论者则包括宁浩在内的曾经获得过亚洲新人奖的四位导演。
    事实却是如此,如果说宁浩没有之前获得过亚洲新人奖的敲门砖,显然很难说他会被刘德华信任,并且看重拍摄成名作《疯狂的石头》。所以,到电影节去,成了年轻导演们获得认可并且成名的必经之路。在今年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上,同样汇聚了一群同样想法的年轻导演。
   其实,赵晔也是各种电影节上的老面孔了。去年十月,釜山电影节,导演赵晔的《扎赉诺尔》就入围了 “新浪潮”竞赛单元,而今年五月这部影片又获得了葡萄牙规模最大的电影节里斯本独立电影节的“发行大奖”。而今天这部影片终于走向了他的最高点。
   有趣的是,在当天也有一场新人秀,那就是动画片《马兰花》配音演员的亮相。虽然演戏无数但是对于黎明、林志玲、陈好来说,给动画片配音却是第一次。当然,相对于电影导演新人来说,作为新人的他们更多的只是玩票而已。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