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影节第六日 主席论坛三大导演“诉苦”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08:27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6月18日是上海电影节开幕后的第六天,这一天上海电影节中最令人瞩目的一场主席论坛如期在上午举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导演丹尼-博伊尔,《生死朗读》的导演斯蒂芬-戴德利、以及中国导演姜文坐到了一起,畅谈如何“做简单的电影”的主题,然而,大家谈着谈着,却纷纷表示拍电影的总总不易,于是现场却几乎成了一场诉苦大会。

  拍电影除了受到投资方的限制外,其实更大的烦恼也来自于题材的审查。导演丹尼-博伊尔因在印度拍《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而他却透露其实自己想过来中国拍这部影片。对于,这样的想法,姜文也是隐晦的感叹幸好丹尼保尔没有来拍,不过随后姜文也是调侃的说,他自己想买了版权来拍中国版。

  三大导演侃侃而谈之下,2个小时的论坛时间转瞬即逝。虽然谈话有点跑题,但是大家却以意犹未尽,在主持人强行打断下,这次吐苦水的谈话这才结束。

  《生死朗读》的导演斯蒂芬-戴德利显然没有满足,主席论坛上短短两个小时的对话,当天晚上在他出席了自己电影的观众见面会时,就表示了要和观众们好好来一场交流。

  一个半小时后,当电影还未结束时,斯蒂芬-戴德利就早早的出现在了电影院里,一等影片放完,他就一屁股坐在在银幕下的椅子上,准备和观众来个持久战

  除了回答观众对于影片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外,斯蒂芬-戴德利甚至还对观众提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现场观众的提问十分的踊跃,但是因为电影结束时时间已经是晚上是一点了。鉴于影院要关门,问了让观众问的尽兴,更多的和观众有些交流,斯蒂芬-戴德利竟然表示自己会在大厅外回答大家未能问完的问题。不过可惜的是,当观众与导演零距离面对面的时候,大家对斯蒂芬-戴德利的签名似乎更感兴趣。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