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2009快乐女声20强 莫沉《同类》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03: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2009快乐女声20强 黄英《斜当》
·视频:2009快乐女声20强 莫沉《同类》
·视频:2009快乐女声20强 刘惜君《疯子》
·视频:2009快乐女声20强 潘虹樾《魔法》
·视频:2009快乐女声20强 谈莉娜《舞娘》
·视频:2009快乐女声20强 曾轶可《狮子座》
·视频:2009快乐女声20强 程晨《无乐不作》
·视频:2009快乐女声20强 江映蓉《一个人想你》
·视频:包小柏不满争议选手晋级 发声明愤怒离场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9快乐女声20强突围赛战火继续打响,继上场比赛10名选手顺利晋级全国20强之后,今天又将决出10名选手晋级20强。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何炅、杨乐乐领衔主持,著名音乐人包小柏、顺子、沈黎晖担任评委。

  在本场比赛中由于选手的实力相当,所以在选择20强上三位评委都很谨慎。特色选手曾轶可从一开场就是评委中的争议点,从首轮曲目演唱结束以后,有意思的是,包小柏老师似乎对于跟他起争执的沈黎晖老师“耿耿于怀”。在宣布最后一名PK选手曾轶可时,直接把权利让给了沈黎晖老师。包老师这一番举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评委老师对于选择晋级选手时的谨慎和困难以及比赛的激烈程度。

  到第二轮激烈PK以后,曾轶可、陈慧娟、陶银利“三把吉他”被分在同一组,她们三位都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用自己深情的歌声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到最后宣布结果的时候,曾轶可在评委沈黎晖的“力保”下PK掉其他两位同类型选手进入全国20强的行列。但是这样的疑似“偏袒”的举动激怒了在场的包小柏,“我以我二十五的专业经验来保证整个比赛的标准,今天她留我走!”当即愤怒离场。

  记者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包小柏本人,他表示暂时不接受任何采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