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樾道破《大兵小将》玄机 成龙打戏最少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20:5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姚明郭德纲调侃刘仪伟 成龙领唱《国家》
·视频:成龙六一探望在京灾区儿童 共唱《国家》
·视频:成龙林妙可亲密重聚 携手唱响广州亚运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在6月16日的另外一场活动上,张一山、吴樾、钟汉良、释小龙等明星出现在媒体面前,他们谈起各自的电影计划,透露了不少消息。

  张一山、吴樾、王翰涛,这三位男星聚在一起,是出席三人的签约公司——华诚传媒公司的活动,虽然张一山年龄最小,可吴樾和王翰涛坚持说他是公司的“一哥”。

  和张一山一样,吴樾最近也有很多新作,除了《武林大宗师之董海川》、《八千里路云和月》,他还加盟了成龙新片《大兵小将》,吴樾透露,别看他和成龙都有武艺在身,其实他们在这部戏里很少亮拳脚。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