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夫妻》 吴刚老婆眼中的四好男人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17: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夫妻剧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夫妻》 吴刚老婆眼中的四好男人①
·视频:《非常夫妻》 吴刚演戏要靠“岳大拿”②
·视频:《非常夫妻》 岳秀清忆三个人的情人节③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科教频道BTV3 《夫妻剧场》】“铁人”吴刚携妻子岳秀清参加了英达主持的《非常夫妻》的节目录制。吴刚刚刚在电影《风声》中跟英达有大量对手戏,老友相见自然话题不断。而在节目现场,吴刚、岳秀清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相识、相交、相爱的经历。岳秀清更在栏目中首次爆料老公的有趣隐私。

  凭借着热播剧《潜伏》中“陆桥山”一角,吴刚一下子红遍了大江南北。虽然是个反面人物,但依然没有影响到观众对吴刚的喜爱。如果说《梅兰芳》里的费二爷是崭露头角,那么《潜伏》里的陆桥山就是大器晚成,如今的《铁人》更是锋芒初露。吴刚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他这些年不断努力的必然结果。而吴刚的另一半岳秀清也早在多年前就开始活跃在荧幕之上。凭借着《漂亮妈妈》、《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等剧,以及在人艺多部话剧的磨练,也让大家领略到岳秀清的深厚功底。

  在娱乐圈辛苦打拼的二人,虽然各自都十分忙碌,但是他们的感情依然艰苦并时常保持新鲜感。在节目现场,岳秀清更大胆爆料自己给吴刚起的外号,而吴刚则宠溺的看着妻子,在一旁任凭妻子说自己的“坏话”。看着二人的恩爱场面,简直是羡煞旁人。节目录制过程中他们还揭秘了相识的趣事,惹得观众连连笑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