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上视节”票选揭晓 《团长》《潜伏》pk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12:0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上海电视节、搜狐娱乐联合主办的“上海电视节观众票选活动”,终于在近日揭晓谜底并举办了一场热烈的颁奖礼。作为预热白玉兰奖的评选活动,此项颁奖礼更多体现了“群众性”的特点,由观众投票、结合媒体评审团、妈妈评审团,选出大家心目中的最具人气的男、女演员等七大奖项。截至到投票结束时,有超过1亿的网友参与了投票。
   在第十五届白玉兰奖入围名单中,《潜伏》与《团长》呈对峙之姿,他们同时分别得到了  除最佳女演员之外,包括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编剧、男演员四项提名。而在“上海电视节观众票选活动” 《潜伏》与《团长》的提名奖项同样是最多。但最终《我的团长我的团》因获得最受关注电视剧、最具实力导演、最具人气男演员三项大奖,先发的势成为成为最大赢家。
    当天不仅入围的明星纷纷到场,香港TVB实力巨星邓萃雯、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名模马艳丽,以及靳羽西女士等知名人士也是专程前来为获奖者颁奖。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