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超级访问》 蒋雯丽最初考试影响曝光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7日16: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超级访问》 蒋雯丽最初考试影响曝光①
·视频:《超级访问》 戴军秀演技李静一旁使坏②
·视频:《超级访问》 蒋雯丽亲情讲述感动李静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期,刚从英国回国的蒋雯丽做客《超级访问》,“还在倒时差中”的她一进入《超级访问》全新的演播大厅,面对老朋友李静戴军即刻疲态全消,现场轻松舒服的氛围使她完全打开话匣子,不仅与大家共享诸多鲜少提及的生活趣事和成长点滴,更让现场充满了特别的感动和温情。

  曾经是小胖妞 令人大跌眼镜

  很少有人能想到,如今端庄秀丽的蒋雯丽曾经也被人称作“小胖妞”,当她青春期时的“婴儿肥”照片呈现在大屏幕上时,令观众都大跌眼镜。蒋雯丽生动讲述了当年的种种趣事都让大家惊诧不已:拿大茶缸去食堂打饭、一顿吃四两、对人际关系非常迟钝、爱幻想……全场人捧腹大笑,就连主持人李静也忍不住曝出了自己儿时的“小隐私”,没想到,这把做了多年搭档的戴军也吓了一跳!

  尘封20载珍贵“考学录影带”首次曝光 蒋雯丽大吃一惊

  20年前,非科班出身的蒋雯丽放弃“铁饭碗”,以另辟蹊径的表演方式打动主考官,敲开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大门,这段独特的求学经历早已被传为佳话,但大家却从未见过这段考试录像的庐山真面目。《超级访问》栏目组费尽周折,为大家现场呈现了蒋雯丽20年前考学现场的珍贵表演视频,让蒋雯丽惊呼:“这个真是太难得了,我以前从来没看过,今天第一次看!”而20年前的青涩的蒋雯丽出现在银幕上的一霎那,现场却突如其然的鸦雀无声……

  独家呈现蒋雯丽家庭生活片段 初执导筒讲述“我和姥爷”

  蒋雯丽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半自传体电影《伞》历时五年终于制作完成。她创作的初衷很简单,就是想把与姥爷这段至深亲情用特别的方式留作纪念。现场一张蒋雯丽与姥爷的珍贵照片,将蒋雯丽带入了难忘的回忆中,她动情地讲述童年田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与姥爷在一起的真情故事……现场每个人都被这些温暖的画面和情感所感动,主持人李静几次都忍不住哽咽起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