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京不惧病魔缠身 病重期间依旧乐观开朗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21: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1986年12月31日罗京第一次播报《新闻联播》
·视频:央视《新闻30分》官方公布罗京去世消息
·视频:罗京生前心愿 希望退休时观众朋友记得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罗京(1961-2009),生于1961年,出生于北京,祖籍重庆。罗京是中共十七大代表,中央电视台播音主持人队伍的领军人物,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的主播之一,中央电视台播音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新闻采编部播音组副组长,播音指导。罗京同志在长期工作中,形成了沉稳、大方、庄重的播音风格,深受全国电视观众的喜爱。2003年,罗京当选全国十佳岗位能手,自2004年到2008年,连续五年被评为央视最佳播音主持人。他还曾获国家语委、全国语音文学工作先进工作者,人事部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等光荣称号。

  2008年8月31日,罗京最后一次在新闻联播节目中播音;9月,罗京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他与病魔顽强斗争了10个月之后,2009年6月5日晨7点05分,罗京病情恶化,致心脏衰竭医治无效,在北京307医院逝世,享年48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