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京因淋巴癌病逝 郎永淳哽咽宣布噩耗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21: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电话连线梁永斌 :罗京的人生观非常豁达
·视频:罗京病逝震惊大众 开始还以为是假消息
·视频:主持人白燕升前往追思堂哀悼罗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今日(6月5日)清晨,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2008年9月,罗京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搜狐娱乐随即采访了社会各界群众,其中有媒体、公务员、播音员还有广院的学生,大家均对罗京的突然离世表示意外并沉痛哀悼。而短短两个小时,就有上万名网友在搜狐娱乐的专题中悼念罗京,其中还有人赋诗表哀情。

  广院播音系07级学生张某:今天早上在教室通过我们老师知道罗京病逝的这个消息,心情特别不好。作为我们的师哥,他真的是位非常优秀的新闻工作者。对于他的突然病逝,大家均感到非常惋惜、悲痛,愿罗京一路走好。

  网友赋诗:你像山崖边的青松、冰山上的雪莲、风雨中的雄鹰;你顽强、勇敢,用生命的乐章谱写一曲青春之歌。罗京,一路走好。

  北京新闻广播主持人陈光:曾经在广院校庆的时候有见过他和李瑞英,真人很亲切,没有架子。上学时老师也一直都是以他的播音为范本来讲解的,他本人在中国新闻播音方面可以说很有成就。作为一名国家级电视台的播音员,压力和工作强度都相当大,但他最难得的就是新闻播报中口误特别少。当听到他逝世的消息时,第一感觉是震惊、其次是难过,台里其他播音员都是他的同事或者师弟、师妹,大家得知这个消息后,决定一起去灵堂缅怀。也在此再次提醒所有新闻从业者注意我们的身体健康。

  西安晚报记者

  张静:罗京曾经来过西安交大做演讲,当时与他有过接触,他给我的印象是非常的谦和、亲切。因为本身工作原因,他并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但对工作人员和记者非常客气、一直微笑。讲座上,他谈了自己从业多年的一些经验,屏幕上看起来正襟危坐的他,在台上演讲时却激情四射、非常幽默,博得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过道两旁都站满了人。记得有学生故意问他每天新闻联播播完后两位播音员在小声嘀咕什么?他听后哈哈大笑,表示原来大家对这些细节这么感兴趣。并回答他们是在感慨,终于又顺利完成了一次播报,可松了口气!对于罗京的突然病逝,觉得太意外了,这么好的人、这么优秀的播音员就这样离开,太可惜了。希望他能一路走好。

  公务员

  葛某:太难过了,从小就是听他新闻长大的,他的声音想起,就觉得特别亲切。还记得他在别的节目里总会腼腆的笑;他虽是播音员,但私下还是会唱京剧、唱《千里之外》;后来他病了,从电视上看见在医院采访他,是那样的乐观、积极,惦记着观众,叫观众不要为他担心,尽快的好起来,回到工作岗位,这才多久,就走了,还有有点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