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郎永淳泪忆罗京 25载播音生涯如夏花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16:28 | 作者: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罗京,因淋巴癌扩散医治无效,于2009年6月5日7时05分,不幸与世长辞,享年48岁。

  目前面向公众的吊唁活动仍在举行,治丧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郎永淳,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期间数度哽咽落下男儿泪来:“罗京他其实是贵州人,但从小在北京长大,大家都觉得他普通话很标准,但他其实还会说四川话、贵州话,一直没有忘本。 他私下是一个特别平和、特别谦卑的好人。以前他们部门来了一个实习生,觉得罗京高高在上,不敢跟他说话,一个星期后,罗京把这个实习生的素材带子找出来,主动带着他逐字逐句的分析,让我们都特别感动。”
    此外,罗京过硬的播音水平,更令郎永淳叹服:“他20多年的播音生涯,如夏花班灿烂。基本没有出现过错误,还曾经48小时不间断直播过。为什么这次大家很意外他离开,因为他平时的身体太好了,领导去看他的时候,他一直说要尽快回来接着播音……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