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绯闻女孩》切斯接新片 顶替扎克艾弗隆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22:1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因出演影片《绯闻女孩》一炮而红的切斯·克劳福德(Chace Crawford)准备出演电影《浑身是劲》的重拍版。3月份,因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辞演男主角,切斯·克劳福德就被视为饰演男主角的另一合适人选。新版《浑身是劲》翻拍于1984年的同名歌舞电影,将由《歌舞青春》系列的导演肯尼·奥特加(Kenny Ortega)执导,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阿曼达·拜恩斯(Amanda Bynes)、朱莉安·浩夫(Julianne Hough)等也将参与演出。因《绯闻女孩》第三季也即将开拍,切斯·克劳福德正在努力安排自己的档期,保证影片在2010年3月开拍。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