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现场“高人”盖过姚明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1日21: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现场“高人”盖过姚明①
·视频:《津夜嘉年华》 世界第一高大脚像枕头②
·视频:《津夜嘉年华》 巨人背后的“小”女人③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天津卫视全力打造的周末档大型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和关注度就一路走高,其新颖时尚的节目形式深受观众喜爱,“情感制胜”的节目制作理念和对娱乐节目核心竞争力的把握,使得《津夜嘉年华》很快成为全国名牌综艺节目。

  《津夜嘉年华》在同时段全国省级卫视排名中始终保持在前三甲的位置,2008年《津夜嘉年华》还荣获“2007《综艺》年度‘全国十大年度节目’、‘全国年度综艺新锐奖’”、“2007年度天津市优秀电视文艺栏目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津夜嘉年华》独辟“情感综艺”之路,大胆创新、内容饱满、立意新颖、情感真挚、风格凸显。2009年《津夜嘉年华》将继续放大“情感”元素,不一样的明星访谈、感人至深的温情故事、花样翻新的环节设置、流光溢彩的温馨舞台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