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唱游中国》 至上励合自创韩国帽子舞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1日18: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唱游中国》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唱游中国》 至上励合自创韩国帽子舞①
·视频:《唱游中国》 至上励合大闹韩国料理店②
·视频:《唱游中国》 至上励合现场演技大比拼③
·视频:《唱游中国》 小美腾空耍帅"勇夺"冠军④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辽宁卫视 《唱游中国》】《唱游中国》是国内首档音乐地理综艺秀,以音乐为线索,访遍大江南北两岸三地,发掘最鲜为人知的地域人文传说,呈现最巅峰的现场音乐秀。

  名主持人、当红明星、国内顶尖乐队、超强舞团,强力加盟《唱游中国》,使得节目整体星光璀璨、阵容空前。嘉宾现场音乐秀、节目组外景采风、观众现场互动,极大地丰富了节目形态。每期节目以嘉宾为核心确定一个主题,所有环节围绕主题展开,形式新颖,效果夺彩炫目,是不可复制的视听盛宴。

  《唱游中国》自开播以来就广受好评,豪华制作团队加重量级明星嘉宾,从开播到现在收视率一路飘红。参加节目的有很多大牌艺人,他们会带着他们的最新歌曲来这边带你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还有很多人文景观。当然,最重要的是你喜爱的艺人会在节目中带给你从没听过也只能在这个节目中听到的“唱游大作”,绝对是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