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军周韵主演《金婚2》不与"前辈"作比较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9日23: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薇《花木兰》骑术大进 胡军骑马现意外
·视频:赵薇《花木兰》不惜“毁容” 与胡军对峙
·视频:胡军周韵齐赴宴:胡军迷路 周韵一路小跑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有《金婚》在前,《金婚2》自筹备以来自然备受关注。26日,《金婚2》在北京举行媒体发布会,首批演员阵容浮上水面。

  3年没出演过电视剧的胡军和产后复出的周韵挑大粱演男女主角,而张国立和蒋雯丽会用特别方式客串。该剧预计9月正式开拍。

  导演郑晓龙介绍,《金婚2》的故事开始于1950年代,仍按照青年、中年、老年的编年体形式,一年接一年地讲述耿直、舒曼这对夫妻的50年坎坷婚姻。与《金婚》中的佟志与文丽相比,耿直与舒曼的婚姻更带有浪漫传奇色彩,时代烙印更加明显。据悉,《金婚2》要打造全明星阵容,在下月开幕的上海电视节期间,剧组将再公布一名影帝加盟该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