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满文军释放后将多做公益 公司申请探视未果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7日22:2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众星谈满文军涉毒 陈道明压力大不是借口
·视频:满文军成名路充满波折 曾做3年歌厅歌手
·视频:满文军吸毒好友均表诧异 公众质疑其形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宋柯说:“送钱和衣物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探视现在只能等通知,这两天可能还不行。”有消息称满文军自从被捕后十分憔悴,吃得很少,显得很焦虑,在拘留所里4天差不多瘦了10斤,他还向朋友表示不希望让孩子知道父母因为吸毒被捕的消息。

  宋柯直言:“大家也都不想让孩子知道这些情况,我们已经去他家探望过了,孩子现在还不知道。这件事情我们现在不方便发表任何评论,我只能说,公司会对满文军一如既往地支持,以后仍旧把他当家人看待。以后他的工作一定会有更多公益的部分,增加对社会的回报,弥补他犯下的错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